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怎樣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可以最大化您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怎樣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可以最大化您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竹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淡季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雲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去朋友家,在她家陽臺上發現一種植物,葉子毛茸茸的,一碰,手指上居然有類似薄荷的香味。我不明所以,朋友卻笑得淡然:“這花就叫碰碰香,一碰,就香。” 碰碰香,這名字真美,一碰,就發出香味,手留余香,讓人回味無窮。不像害羞的含羞草,一碰,就縮緊身子,還沒有香味。那是第一次知道這世上還有這種花,叫碰碰香。 這之后,去朋友家,總要跑去她家窗臺,拿手去觸碰碰碰香,然后聞自己滿手的香,覺得一聞這花香,所有的煩惱,頓時灰飛煙滅。 朋友見我著實喜歡,她說送給我,我當然樂不可支,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朋友還說,這花好養,扦插即活。剪幾枝插在花盆里,十天半月,它準能生根發芽,好養得很。我一聽,更加歡喜。回家后,馬上找出瘦弱的幾枝,剪斷,插在空花盆里,擺放在向陽的窗臺上。果真一插就活,好養得很。 我沒事時,就喜歡去陽臺上,碰那碰碰香的葉子,一碰,手上就有濃濃的香味,深嗅,不舍得洗掉。 不知不覺,我家的陽臺上,就有了三盆碰碰香。家里來客,觀賞我養的花,我準會喜滋滋地介紹,這就是碰碰香,一碰就香呢。好奇者,準會拿手去碰,一碰,果真香氣撲鼻。 有時我也分兩三枝給愛這碰碰香的朋友,教她怎么扦插,怎么管理,雖舍不得,但心里想著,別人也會因為這香味,而變得心情愉快,自然而然,心情就美。 有人告訴我,她家的碰碰香,長勢喜人。此時我的心頭,也會涌起一陣快樂和幸福的感覺,這不就是“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碰碰香,成為我陽臺的一景。養一盆碰碰香,其實養的就是一份美好的心情,同時也加深了與愛花朋友間的友誼。 那日,一朋友來訪,看到碰碰香,突然眼前一亮。她說,這碰碰香不僅是觀賞植物,還能泡茶喝,能提神醒腦。我摘了兩片,洗凈,放進杯子里,輕啜一小口,果然香氣撲鼻,讓人神清氣爽。 從此后,我對碰碰香更加喜愛了,養護也更加專心了,那幾盆碰碰香,成了我最愛之物。有時候,看著它們,就想,若是一個人能活得像碰碰香一樣,看似普通平凡,內在卻散發著香味,那該有多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特別喜愛杜工部膾炙人口的佳句“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粱”,更羨慕老杜好友衛八處士款待故人的一片盛情。其實,我也有著與“剪春韭”有關的難忘經歷。 父早亡,家有一塊自留地,大伯種下兩畦韭菜。春暖花開,春韭生發,黃綠油嫩,煞是可人。春雨中,娘剪回一綹生機勃勃的韭菜,美味就跟著一起來了。 雞蛋炒春韭,透著鮮味,冒著香氣,用娘烙的地瓜煎餅卷上,一口氣兒我能吃上三個,感覺那鮮勁兒直往肚里拽舌頭,食欲大增。 娘還用春韭包韭菜雞蛋海米三鮮餡餃子。初春的頭刀韭菜特別有味道,娘將韭菜擇凈、洗好、控水后切碎,放到搪瓷盆里待用。用熱油快煎嫩雞蛋,用筷子攪碎晾涼后,倒在韭菜末上,撒入海米,倒入熟豆油,最后放入適量的鹽,用筷子拌勻。然后馬上搟面皮兒、包餃子,速度越快,韭菜滲出的水越少,口感便越新鮮。鍋里的水燒開后就煮餃子,剛出鍋的餃子鮮香撲鼻,即使不吃,看著也醉了。餃子皮兒透著餡兒的翠綠,個個都是藝術品。煮出的餃子要先敬天,再敬祖先,最后才輪到家人吃。韭菜的鮮味兒和著海米的鮮味兒,再加上雞蛋的油糯香、面皮兒的麥香,吃起來感覺美味和著口水一齊往肚里咽,那感覺才叫倍兒爽。 有時候,大伯笑瞇瞇地捋著山羊胡子來了,手里攥著剛剪的春韭。娘拿出她的看門絕技——烙韭菜盒子。制餡兒的過程和拌餃子餡一樣,關鍵是搟大面皮兒,將一半面皮兒攤上餡兒,然后對折,用另一半面皮兒將餡兒蓋上,再用碗扣出半圓形軌跡,將盒子封好。鍋熱了,少放點油,娘就開始烙韭菜盒子,烙的過程中需要不停地翻個兒,以保證受熱均勻。烙好的盒子,瞅著像月牙兒,吃起來既解饞又過癮。 伯父一生勤勞耕田,無怨無悔地看顧我們母子。他曾動情地對我說:“我幫你娘養活你,不求任何回報。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成材,我看著就高興!”我們母子也絕不是忘恩負義之人,無論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娘總讓我給大伯送去一些,比如這春韭炒的雞蛋、包的餃子、烙的盒子……我們一律與大伯共享。 春日剪春韭,剪出生活的美好意象,剪出家人和睦溫馨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有一種心境,甜甜的縈繞在我的周遭,讓我感受無窮的美好和溫馨、幸福;有時候,感覺著一份來自大自然的愜意和悠閑,感受著鳥兒清脆的聲音而歡欣,心也會跟著歡悅;這是陽光的味道四溢。 還有一種心境,似一道煙雨蒙蒙,突然就包圍了我,一股潮濕濃得化不開,這一種情緒的來臨,是那樣的悲傷,讓我無法自拔。它似蟲子一樣爬滿了我的心緣吞噬著我,占據著我的心,噬咬我的軀體和內心,讓我淚如雨下,讓我心痛不已。 這樣的心境,是當我思念父親的時候,當我想起媽媽突然得病不能說話不能站立的時候,當我為我的愛人擔憂的時候,當我念你卻不知你在哪里的時候,而所有這樣的情感,都是針對我最愛的人。 愛,是我這一生的主題,也是我獲得美好人生賴以活著的最美境界。愛,和被愛,多么呼應的兩個詞,一對和諧快樂幸福的主體與客體處在相攜相容相助相惜的氛圍里,是生的快樂,是存在的和諧,是自然的寧靜。 懂,是比愛更高的境界,無需言語,無需解釋,因為懂得,信心和勇氣讓堅強的力量在默默中滋長,內心的幸福和寧靜在默默中蔓延成遼闊無垠。 世間,最美的莫過于溫暖,這溫暖來自溫柔的囑托,來自無聲的牽念,來自殷切的希望,來自永恒的信念。 愛,在一個人的內心里,就像一杯清澈的水。風來,只是一道道漣漪,終究會歸于平靜;云過,只是一道道風景,終究會成為記憶;雨落,只是一次次涌動,終究會落幕成寂。 悠然的守候一片自己的領域,不求風花雪月,只是一種善良,一種責任,一種深深的愛。無色無味,無欲無求,無聲無息,容納一個自然,一個生命,乃至一個大世界!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有人懂。也許他并不完美,卻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時刻給你微笑;這個人,也許并非智者,卻能一直陪著你,默默守護你,一直給你信心、力量和勇氣; 真正的生活,有時不在于擁有多少,而在于和誰在一起。一個微笑,就是一縷春風,一縷陽光,一個讓人心動的世界,因為溫暖,因為懂得。 人生,其實是一種姿態。微笑如花,傲然世間,用歷練闡釋信念的執著和永恒;沉默如花,靜守天地,讓風雨淺釋歲月的流轉和紛擾;淡然如花,自在飛渡,用一顆心感悟世界的美麗和人生的豪邁。在風中搖曳,那是風中的承諾;在雨中洗禮,那是雨中的印記;在大自然中無言,那是生命的歷程。不微,不卑,不亢,因為心中有一個世界,美麗的世界,一個清澈如水的世界!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我們唱過無數贊美他人的歌曲,從親人到朋友,從師長到友鄰,可是,惟獨沒有唱過一首送給自己的歌曲。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一首唱給自己的歌曲,曲調不必婉轉,歌詞無需華麗,甚至歌曲長短都不重要,但這首唱給自己的歌曲一定要走心而溫暖,一定要平靜而真誠,因為,這是一個人對于自己的交代,是一個人要對自己說的話。 唱給自己的歌,不必光芒四射,不必天長地久,只需平平淡淡,自然長長久久。 這首歌要像一條婉娫的小溪,徐徐而來緩緩而走,攜著路遇的砂礫與塵土,映著天空的流云與飛鳥,它要從清晨流到黃昏,要從青絲流到白頭;這首歌要像一片潔白的雪花,靜靜飄舞緩緩落地,視野從俯瞰到仰望,眼神從懵懂到憧憬,不論遇到什么樣的風,它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方向,不論沾染什么樣的色彩,它的內心永遠都保有一片潔白;這首歌還要像一本簡約易懂的書,沒有道理說教的生硬,沒有華麗辭藻的浮淺,只需依順著那些熟悉而親切的文字,便能緩緩走入自己的內心。 唱給自己的歌,就是一碗自己品嘗的飯,其中甘苦滋味,只有自己才能體會,或許唱到某處,就有感同身受的一眼淚目,或許唱到某處,就有由彼及此的一懷感傷,或許唱到低徊處或是高昂處,心意便會隨著歌聲起起伏伏,但此時此刻,卻可以放下心中的所有戒備,盡情揮灑內心的酣暢或是郁結,讓生命隨著歌聲律動起來。 人生于世,總要有一首屬于自己的歌曲,這歌曲就藏在一個人真誠生活的點點滴滴里,就藏在一個人熱愛生命的期盼冀望中。 閑暇無事或是行色匆匆,都在內心深處為自己唱響一首歌吧,因為,歌聲會撥開那些迷霧,會矯正那些謬誤,會為你的人生澆灌一種渴盼已久的智慧與力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三重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三重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台中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桃園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語變流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8qr2 的頭像
    j88t8qr2

    錢昆霖的推薦清單

    j88t8q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