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板橋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板橋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中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吃喝玩樂文案 1、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2、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3、不一會兒,一大鍋的酸菜魚就被我們一家人給搶個所剩無幾,雖然這味道并沒有飯館里的正宗,但也許是自己動手做的緣故吧。這頓飯,我吃得特別香! 4、秋來霜露滿園東,蘆菔生兒芥生孫;我與何憎同一飽,不知何苦食雞豚。 5、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6、那些冰糖葫蘆紅彤彤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不知引來多少小孩兒渴求的目光。 7、糕名飛石黑阿峰,味膩如脂色若琮;香潔定知神受餉,珍同金菊與芙蓉。 8、我把飯倒在菜盤里和魚汁里攪拌后把飯連汁一起吃了,一粒飯也沒剩。 9、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10、先夾一塊豆腐,然后加一些湯水,再有一些香濃可口的魚肉,嫩嫩的,油而不膩,酸中帶辣。令人回味無窮,唇齒留香,這酸菜魚真是堪稱人間美味! 11、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12、酸菜魚很好看,上面有一個個很辣很辣的辣椒,還有很多很多,又潤又滑的酸菜魚肉。 13、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14、先將熱水燒的沸騰起來,再放入被清理干凈的一塊塊黃魚。再將酸菜、筍干、生姜、辣椒片兒放入鍋中,悶制10分鐘左右。再放入各種調味料。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就誕生了。 15、看著桌上的魚,真香啊!我直流口水,都快忍不住把它們全吃進肚子。 16、那紅油湯里的白嫩嫩的魚片,一入口,那又辣又麻的感覺,真是太有品頭了;對了,你吃過了吧,魚片是不是又鮮又嫩,進口就化。 17、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8、只要吃到軟軟的奶酪蛋糕,就什么郁悶都沒有了,軟軟香香的,是最好的安慰自己或犒勞自己的小禮物! 19、這家的烤魚真不錯,顏色金黃,香味四溢,外酥內嫩,皮翠,肉多汁,色香味具全。 20、多么希望你是一道美食,我做一個真空的盒子,將你永遠在我心中保鮮,誰也不行,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21、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22、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23、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最知名,美不數魚鱉。 24、看著那香噴噴的飯菜,特別是那條魚,早讓我口舌生津。“開飯了”,媽媽說。我眼疾手快,筷子專門往肉多的地方夾去。 25、酸菜魚剛一端上來時,那撲鼻的香味立刻迎面而來,香飄滿屋,保證讓你口水直流。 26、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27、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28、當香味散發出來的時候,令人垂涎三尺,特別是里面魚片的那種嫩,那種香,進入口中的潤滑感,讓人難以忘記。 29、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 30、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朋友圈曬美食經典文案 1.把飯倒在菜盤里和魚汁里攪拌后把飯連汁一起吃了,一粒飯也沒剩。 2.最稱心的美食,只會在民間,在一個遍尋不著的處所,在最市井的街巷里,往往藏著人間最好的美味。 3.《食粥》:“世人個個學長年,不悟長年在目前。我得宛丘(仙人名)平易法,只將食粥致神仙。” 4.海綿蛋糕卷口感特別柔軟,綿滑,搭配上淡淡的香橙味道,吃在嘴里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5.只有在無可復制的地域,才能成就獨一無二的美食。 6.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 7.我總是看著外婆忙碌的身影,看著那些鴨舌、鴨掌、雞爪在外婆的手下變化,直到放到燉罐里。我總是趴在火爐子旁,吸著鼻子,聞著越來越濃的鹵香。而守在旁邊的好處就是,在快燉好的時候,外婆總會夾起一塊鴨掌,放在嘴邊輕輕的吹氣,再塞到我嘴里:“饞小子,嘗嘗好了沒有? 8.柑橘是海鹽的特產,橘子皮里面住著一個個金燦燦的小月亮,親親熱熱地住在一所房子里。 9.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10.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 11.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12.鱸肥菰脆調羹美,(麥喬)熟油新作餅香。自古達人輕富貴,倒緣鄉味憶回鄉。 13.在文人雅士眼里,生活處處是華章。在吃貨眼中,萬物都是美味佳肴。歲月就在這般月月年年好時光的期盼中,緩緩流淌。 14.奇怪的胖大海今天,馬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種子,它大小像香榧,形狀像哈密瓜,顏色是棕色的,摸上去皺巴巴的,不像香榧那樣光滑。聞起來酸酸的,像酸梅的味道。馬老師說這是胖大海。 15.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16.鄭板橋有"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惟有莼鱸堪漫吃,下官亦為啖魚回。 17.那些冰糖葫蘆紅彤彤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不知引來多少小孩兒渴求的目光。 18.我就情不自禁地將小籠整個都放進我的嘴里,肉餡鮮美無比。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19.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茶。 20.味美卻有毒的河豚也成為了他的常吃常新的美味,“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這首逍遙自在的七言絕句,更是寫了春天的竹筍、肥鴨、野菜、河豚,真可謂是一句一美食。 21.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最知名,美不數魚鱉。 22.黃瓜,沒有長成時吃起來有點澀,味微苦。當它成熟時,就變得甜滋滋了,連它的“小尾巴”都發甜。那些深綠色的黃瓜對人來說是老了點,不好吃了,可這樣的黃瓜卻成了我的“上等品”。我切開這樣的黃瓜,用手摳出瓜籽,放進嘴里一嚼,滿口噴香,一股甜味油然而生,再加上水分多,我特別愛吃。 23.好像所有的糕點都是有魔力的,每每路過蛋糕店就鬼使神差的停下來,買上它幾塊,或是坐下來美美的吃上一塊蛋糕,喝上一杯咖啡、奶茶。真是能美上一整天啊! 24.粉紅色的蛋糕來自大自然的鮮明而清新的粉紅色,涂抹在可愛的花朵上,還有燦爛的蝴蝶輕輕駐足。不是童話,卻勝似童話。討好味覺的藝術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 25.嘗完駱駝肉,我們又來到了阿凡提烤肉館。這些新疆小伙子可真有趣!戴著維吾兒族的帽子,留著阿凡提式的小胡子,可愛極了!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一串串的巨型羊肉串。烤得油亮油亮的羊肉發出一陣又一陣誘人的香味,把我肚子里的讒蟲都引出來了。我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巴,咽了口唾沫。 26.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27.人世間,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愛已經辜負的太多了,美食就不能再辜負了。 28.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29.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30.總有一天,你的心上人,會身披土豆餅,腳踩棉花糖,手持烤肉大雞腿找到你,你要等。 很文藝的描寫美食的文案 1.山暖已無梅可折,江清獨有蟹堪持。 2.撥開小籠包的面皮,可以清楚地看到絲絲黑白的蟹肉和粒粒金色的蟹黃密密地鑲嵌在肉餡里,口感十分美妙。 3.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4.對美食的愛,往往是發自內心的。無論在何處,在何時,一陣味蕾的犒賞之后,依然會回味那一份小吃的美妙,滋味盡是如此。 5.三畝地,一頭驢,吃著餅子就著魚。 6.匾里的淀粉是早就洗出的,然而院里的陽光停留就幾個鐘頭,搬進搬出的,有好些時日了。蘿卜片是新切的,白白的薄片攤在門板上,像小時瓦屋縫隙里漏進來的一個個光柱橢圓地印在泥地上,斑斑駁駁,層層疊疊著。還有切成條狀的蘿卜,倒像是粼粼湖面上閃動的銀魚了。 7.鄉愁就是味覺上的思念,無論一個人在外闖蕩多少年,即使口音變了,但對故鄉的食物,仍懷無限意念。 8.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9.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10.極致的美食,總是藏在恰當的季節里,不早不晚地出現。有些美味不過一早一晚,滋味便大打折扣,過了時節再吃,已有隔世之感。 11.糕名飛石黑阿峰,味膩如脂色若琮。香潔定知神受餉,珍同金菊與芙蓉。 12.只要吃到軟軟的奶酪蛋糕,就什么郁悶都沒有了,軟軟香香的,是最好的安慰自己或犒勞自己的小禮物! 13.饔子左右揮雙刀,膾飛金盤白雪高。徐州禿尾不足憶,漢陰槎頭遠遁逃。魴魚肥美知第一,既飽歡娛亦蕭瑟。 14.西瓜的品種也很多,有甜津津的無籽瓜;有瓜皮特別脆的爆炸瓜;有水分特多的水蜜瓜;還有小巧玲瓏的鳳瓜。 15.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16.香港品源美食之黃蒲蛋、天津衛老米食堂之海鮮豆腐腦。 17.今天,大家來到了慶陽,不能不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慶陽的美食。慶陽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環縣羊羔肉、鎮原糖油餅、合水糖圈圈、正寧豆腐,還有蕎剁面、炒豆豉、豬血灌腸、冉面、洋芋布拉、麻仁包、攪團、高粱卷、涼粉、燕麥柔柔、土暖鍋等等。而且慶陽風味小吃在中國甘肅首屆美食節上以獨特的地方風味獲得“甘肅名宴”稱號。 18.歐美廚房之豬全餐、清真中國牛肉館之美味牛餐。 19.“長江繞郭知魚美,好竹連山覺筍香”“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20.這條魚端上來時,我們都被濃濃的魚香味所陶醉,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好香啊! 21.香濃細滑的巧克力和奶油,再加上酥脆的姜餅干,口感豐富層次鮮明。搭配上一杯清甜的果香紅茶,清新的口感,迷人的色澤、馥郁的水果香,馬上讓你心曠神怡,唇齒留香。 22.特別喜歡這里的乳酪蛋糕,朋友過生日,決定定做一個給他,白色的奶油上堆著各種水果,空白的地方灑滿了巧克力,各種水果擺放其間,好不好算是心意了心意。事實證明味道還是很好地,入口即化的感覺。 23.無論你吃山珍海味喝瓊漿玉液,最后沒吃主食心里都不踏實。不管你多風光多逍遙會呼風喚雨,最后沒淡然靜守暮年都不算完美的一生。 24.潮汕牛肉店之牛肉火鍋、上海極品軒之霸王別姬。 25.青青竹筍迎船出,白白紅魚入饌來。 26.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27.大望潮肉質肥美,紅燒后口味醇厚、鮮甜。 28.“日啖荔枝三百顆,不妨長作嶺南人。”蘇軾愛好品茗,詩作中也常見對茗茶的贊美,“白云峰下兩旗新,膩綠長鮮谷雨“從來佳茗似佳人”更是與另一首詩中的春”形容了杭州城外漫山遍野的茶園景色。 29.喜歡吃小籠包的人各取所需,有的人喜歡吃餡,有的人喜歡喝湯汁,還有人喜歡嚼小籠包的皮,有韌勁,一個美味的小籠包含有如此大的滋味,想不讓人喜歡都難! 30.吃食是一種幸福,品味是一種情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一個課外學生的家住在忠州市的郊外牧杏洞,從市里到學生家有一段沿江路,這里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風景特別優美。所以每次我上完課后,喜歡獨自沿著著這條沿江路走回家。 這是一條直通市區的公路,公路蜿蜒曲折沿江而行,(我不知道這條江叫什么名字,后來有人告訴我說它叫南漢江,是漢江的一段支流。)路面寬闊,行人稀少。路邊有人行道上,櫻花樹整齊的排列成行,人行道下的低洼是一片農田,常見有農人耕種,再延伸出去便是沿江的荒地,但卻草木繁茂。一條不太寬的河道蜿蜒曲折的鑲嵌在河床上。河道中還點綴著一些小島和綠洲,使河面顯得盎然有趣。公路和河道,好像兩條白色和綠色的帶子互相映襯著,延伸到遠方。河邊的清草就像是襯在公路和河道上的花邊一樣。遠山起伏,白鷺翱翔,這里真是大自然和人類合作出的杰作,天然巧成,相映成景,別有一番情趣! 春天的時候,櫻花樹的樹枝上壓滿了粉紅色的櫻花,微風輕拂,粉色的花瓣如雪般飛舞,花瓣雨中有穿著艷麗韓服的女子走過,真是如詩如畫一般。一場春雨過后,小草鉆出了地面,櫻花樹退去粉妝,換上沁人的新綠,農人在田里忙著耕種,燕子翩然歸來,微風也不再刺骨,柳樹迎風搖迤婀娜的身姿。江水映襯著藍天,讓人想起白居易的一首詞里的句子:“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怎不憶江南?”我也就想起我萬里之外的故鄉,不過那里沒有櫻花,那里到處是滿山遍野的黃色的油菜花。 夏天來臨的時候,春季播種的玉米已沒人首了,艷陽高照,草木更加繁茂,櫻花樹已經為行人撐開了一把把的綠傘。河床邊有小孩子戲水。涼亭里有老人歇息。炎熱的風,帶著綠草的氣息到處游蕩。太陽照在江面上,波光粼粼,遠遠看去,如一池碎鏡般的反射出萬道銀光。甚是耀眼。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著。不知道為什么,在這種時候,我總感覺到一種說不出的寂寞和惆悵。原本草木繁盛,一起都應該是充滿了歡了才對啊?也許,也許我已感覺到了,再美的景致也必將凋零,這繁華過后也必將是一片不堪的荒涼吧! 秋天向來被人們形容成比較憂傷的畫面,可是這里的秋天卻格外怡人。秋高氣爽,天藍如玉,銀杏樹的葉子黃得讓人驚艷。原來藍色和黃色搭配居然能這么協調!怪不得古人把秋天也叫做金秋時節。樹上果實累累,田野稻穗金黃,農民們忙著收割,好一派豐收的景象!讓人覺得秋天就是收獲的季節。我又想起了我的故鄉,那里也一定是桂花飄香,花好月圓了吧! 冬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那些夏日的青蔥翠綠,芳草鮮美的繁華,只剩下一片焦黃。田里的作物被收割殆盡。江心的小島和綠洲也只剩些枯枝和落葉。北雁南歸,連那原本翠綠的江水也變成了墨綠色的了,顯出一種凄冷的憂郁!是啊!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此刻便是劇終的時候了。自然界的的所有生命都有結束的時候啊!我不禁對生命的無常感到悲哀! 深冬時節,跟我學了兩年中文的學生升上了大學要去外地讀書了。當我最后一次走在這段路上的時候,正是黃昏時刻,太陽像一個融化了的大金球一樣,遠遠的掛在天邊,天上的云彩也被鍍上一層金邊,四周暮云合璧,夜色漸漸蒼茫。良辰美景已逝,空余我獨自留戀感慨。唏噓不已。正如席慕容的詩所寫的一樣:“為什么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為什么生命中會有那么多的不舍呢?我彎下腰,想拔根路邊的蘆葦,想把它帶回家留作我這段回憶的紀念。卻意外地發現緊貼地面的那些小草叢中有一些暗紫色的小芽,原來草木雖然枯萎了。深埋在地下的根卻并沒有枯萎,它們還在暗暗地蓄積力量,頑強的等待著春天的到來。不是嗎?那只剩枝條的櫻花樹,不也是不知何時生出了滿樹的花蕾嗎?啊!生命原來遠非我想象的那么簡單,生命從來都是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啊!生和死只是一個圓的接頭而已。而如果沒有日夜,四季,生死的往返循環,那生命一定會顯得蒼白,我們也就沒有珍惜生命和生活的理由了吧。我的心不再只充滿對死去的哀悼,我知道,一切才剛剛開始,正如今天太陽雖然西下,但明天太陽將照常升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今年的平安夜非常平常,沒有與往常不一樣,突然發現很想約一個朋友去吃飯找不到人,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深圳這個地方我才能有另一種人生,我覺得在這邊人雖然是活的,但心是死的,沒有什么是可以能讓我開心起來的,所以明年過來的時候我打算辭職,退房從這邊離開,回家去,先看看成都有沒有合適的機會,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在家做點別的什么事情。 >>>更多美文:隨感

《古音正韻》 風細落梧桐, 墨書箋下愁蒙。 遠山黃菊不由衷, 亭旁空觴色濃。 秋雨賞花心別痛, 小樓聽曲如夢。 誰飲醉琴聲弄, 奈何情切思種。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桃園菲律賓遊學成人班台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台北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途徑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8qr2 的頭像
    j88t8qr2

    錢昆霖的推薦清單

    j88t8q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